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市人大民侨外委专题调研全市外事工作

作者: 张慧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4-03-28 08:46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张慧)3月26日,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宝华带领市人大民侨外委、市外办调研组,对全市外事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。

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成武文润文化有限公司、达驰阿尔发封闭母线有限公司、成武县百盛纺织等涉外企业,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,详细了解涉外企业发展和对外交流情况,并征求他们对外事工作的意见建议。

陈宝华强调,要提高政治站位,牢固树立“外事工作无小事”的理念,立足菏泽实际加大外事工作力度,自觉融入“一带一路”建设,加强对外经济、科技、文化、教育等方面的交流,推动国际友城关系建设,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。要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,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,以人大监督助推做好外事工作,服务高水平对外开放。要树立“一盘棋”和“大外事”思想,加强协调联动,展现使命担当,形成工作合力,共同推进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。
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